《中國青年報》(2014年11月04日05版)
  本報訊(記者王培蓮)近日,“創青春”首屆吉林省青年創新創業大賽頒獎儀式在長春舉行,72個項目獲獎,累計得到扶持資金400萬元。至此,由團吉林省委聯合省財政廳、人社廳、工信廳、科技廳等單位主辦的本次大賽圓滿結束。吉林省委副書記竺延風出席儀式併為獲獎項目頒獎。
  據瞭解,大賽分為城市、農村、高校、電商四個板塊,吉林省各地1500多個創新創業團隊參與大賽,覆蓋城市青年、農村青年、高校青年和省內優秀的電商企業等群體。最終,全自動納米材料合成儀等9個項目獲得金獎,玉米秸稈生物質水稻環保育秧盤等21個項目獲得銀獎,吉林特產網絡銷售策劃案等42個項目獲得銅獎。除獲得資金獎勵外,獲獎項目還可享受免費入駐吉林青年創業園、多家金融機構授信支持、知名創業導師一對一輔導等扶持政策。團吉林省委還舉辦了“創青春”項目與資本合作創投廣場對接會,邀請了省內外20餘家知名投資機構,通過項目“微路演”及洽談交流等形式,與獲獎項目進行對接。  (原標題:吉林:首屆“創青春”大賽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aqcdohe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