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8日電 據法國《巴黎人報》7日報道稱,法國摩澤爾省菲利普斯布爾市的一個好房網建築工地里的工人於7日,挖掘出一顆二戰時期,美軍遺留在此的磷彈。但在拆彈專家接警趕往現場的過程中,炸彈發生了爆炸,所幸只造成一名工人輕傷。
  據報道,炸彈爆炸時飛出的彈片輕微灼傷了一名工人的手臂。他在醫院接受簡單治療後已無大礙。工地負責人表示記憶體,該名受傷的工人當天下午已出院,並回家休養。
  報道指出,正是這名受傷的工人發現這枚磷彈的。當時工人們正在工地上進行排水設施施工,在開挖基坑時,發現了這枚重達5microSD0公斤的炸彈。當把炸彈周圍的土清理掉後,炸彈開始冒出白磷煙霧。現場工人隨即報警。
  事後據警方和消防局的消息稱,這名發現炸彈的工人起先想用土再次將炸彈掩埋,因為他覺得這樣放著不會有什麼問題。“正是他再次用土掩埋炸彈時出了意外。經過太陽暴曬,又被土覆蓋,炸彈開始升溫並冒出磷煙預防癌症,隨後就爆炸了。”
  報道稱,佩利普斯布爾的市長表示,經常在這一帶發現二戰遺留的炸彈,之前從來沒有出現爆炸的情況記憶體,這一次的意外引爆極其罕見。  (原標題:法國一枚二戰美軍遺留炸彈爆炸 一名工人受輕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aqcdohe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