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北塔站7月18日訊(通訊員 段霞 朱錦城)“焦裕祿的事跡讓我深受感動,觀看過程中我哽咽了好幾次,電影中那一幕幕感人的場景,一件件平凡的小事都使我的內心受到極大震撼。”邵陽市北塔區組織部的一名黨員幹部在觀看完紀錄片《永遠的焦裕祿》後發出了這樣的感慨。
  為深入推進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7月17日上午,北塔區組織該區300餘名黨員幹部觀看大型電影紀錄片《永遠的焦裕祿》。紀錄片通過回顧焦裕祿在蘭考475天以及在洛陽礦山機器廠9年時間,忘我工作的感人故事和背後許多不為人知的動人細節,展現了一位不朽的共產黨員形象,真實地表現出共產黨員無私奉獻的偉大精神。
  觀影結束後,很多黨員幹部熱淚盈眶,發自內心地表示要把焦裕祿作為一面鏡子,學習他對黨和人民的深厚感情,對工作崗位的無限忠誠,並表示要將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落到實處,結合教育實踐活動查擺問題、開展批評環節的工作,以先輩先進為鏡,深入查找自身不足,加強黨性修養和品行錘煉,努力做焦裕祿式的好黨員好幹部。  (原標題:邵陽市北塔區組織觀看紀錄片《永遠的焦裕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aqcdohe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