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 回文詩(賞析) 茶 作者:元稹 香葉,嫩芽。慕詩客,愛 房屋二胎>僧家 房屋出租。碾雕白玉,羅織紅紗。銚煎黃蕊 襯衫色,碗轉曲塵花。夜後邀陪明月,晨前命對朝霞。 裝潢洗盡古今人不倦,將至醉後豈堪誇。 回文詩 作者:蘇軾 酡?玉碗 太平洋房屋捧纖纖,亂點餘花睡碧衫。歌咽水雲凝靜院,夢驚松雪落空岩。空花落盡酒傾缸,日上 濾桶山融雪漲江。紅焙淺甌新火活,龍團小碾鬥晴窗。詩中字句,順讀倒讀、都成篇章,而且意義相同。 格友贈 澎湖民宿 回文詩 暈染一壺鼻子的美感,因風;茶香隱醉意。吸吮一杯眼眸的明淨,因空;茶色現禪意。漫沁一口齒喉的雋永,因雅 ARMANI;茶味滋柔意。泡一盞茶湯的勻韻,聽一曲樂音,任化成瀟灑的茶境。沏一碗茶情的因緣,讀山好、水好、茶好,邂?一幅翠?的山 室內設計水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aqcdohe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