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熱的大肚婆(32w4d) 好像端午節一到,就昭告酷暑的來臨,氣溫持續的往上飆…真 婚禮佈置是把大肚婆-我給 室內設計熱昏~ 端午節的三天假期,我像吸血?辦公室出租迨@樣看到太陽就怕,根本不敢出門,躲在牛外婆家 辦公室出租猛吹冷氣,畢竟誰不知大肚婆怕熱。 幸好有阿姨們及姨丈照顧叡叡, 澎湖民宿三隻小豬陪他玩,要不然當他吵著要我帶他出去玩時,我還真不知如何是好? 所以我妹 婚禮佈置都說我這次回娘家,呈裝死狀態放大假,把小孩丟給他們,自己不是睡就是看電視…哈哈哈!不要這麼說嘛~ 室內裝潢孕婦最大囉! 而且最近還發現自己在脖子長了濕疹,哇哩咧~這可是我的第一次!從沒有這樣過,可見有多熱了! 晚上睡覺冷 酒店打工氣和電風扇是一定要開的,雙管齊下,要不然很難入眠~ 可惜的是上班因工作性質沒辦法吹冷氣,對我來說真是酷刑,這時也只有安慰自己「 房屋出租心靜自然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找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aqcdohe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