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一心就是橫在你們人心…薔薇】 《丁香花緣》3-5【宗辰家的管帶薔薇】 時間:2008.06.01 15:49 在場:ㄚ成、麗娜、美玲、宗辰、ㄚ論、愛芝、立立、嘉珠、明模、臻蕙、ㄚ路、葛妞(現場電腦記錄)、西洋女(行觀人) 整理:宗辰 背景:大家討論唸觀記時能不能心口意都能專注。 西洋女:有個圖像?買屋A一個木條上面有幾個洞,彈珠掉到洞裡去。 ㄚ成:看看圖像是誰給的? 西洋女:是薔薇給的。 ㄚ成:薔薇好哇,那個圖像什麼意思? 西洋女:她說一個字,“卡”。 美玲:彈珠卡在洞裡。 ㄚ成:是不是說....我們在交流...所謂的心口 酒肉朋友意三個在一起,就這樣卡在一起。 美玲:是不是說卡住了,三方面沒有辦法同時進行。 薔薇:難怪大家說是一群驢。 ㄚ成:各說各話。 西洋女:她說她們教導過。 ㄚ成:“卡”....不上不下....還是上下一心? 薔薇:上下一心就是橫在你們人心。 關鍵字行銷 ㄚ成:請薔薇再說說。 宗辰:是不是說我們在看的時候眼睛啊,心啊,意,的飄的地方都不同?所以....不順。 薔薇:你總是難以進洞。 西洋女:又出一個圖像,彈珠掉在木板上面,到洞口轉轉轉,咚~掉到地上去了,沒掉到洞裡。 宗辰:是要訓練專注,如果專注力好的話就會 房屋貸款掉進洞裡。 薔薇:廢話連篇。 ㄚ成:怎麼樣才能讓彈珠進洞呢? 西洋女:薔薇出一圖像,薔薇從ㄚ論那邊搶了ㄚ論的觀記,丟在宗辰前面。 宗辰:我不會搶他的道。 同修:不是啦,是要你唸出聲,要唸出聲,你的萬緣才能看的到。 ㄚ成:我們要先想到我們剛剛的背景,是在提到說.....我在 關鍵字行銷講說唸這個的時候要像娜娜這樣也是很不簡單,因為你要眼睛,嘴巴,心都要能一心在上面。 娜娜:這都可以訓練。 宗辰:可是我唸出來會記不住ㄟ? 嘉珠:慢慢來。 ㄚ成:沒有要你記住,誰能記得住? 娜娜:先達到三個合一。 ㄚ成:薔薇是不是這個意思呢?透過在唸觀記呢,然後讓眼睛,嘴巴,心都能?找房子d在一起彈珠方能進洞。 薔薇:是不卡才能天、地、間.....暢通無阻。(注:家有女巫觀記2) ㄚ成:哦,一個上,一個下,我們都把這個上跟下把它分離,剛好在中間,是不是這個意思?上下天、地、間。 ㄚ論:那中間就是心。 薔薇:你要我回答你什麼? 宗辰:是不是觀記,你剛剛講的是觀記裡面嘛,天、地、間。 薔薇: 建築設計慢慢觀,用心看才能有悟,否則你老是一誤再誤。 宗辰:就形成了法障。 ㄚ成:在觀記裡青風有說,s都讀了七遍,我們又讀了幾遍呢? 宗辰:讀飛狐曲是用讀的,還是用看的? 薔薇:你是豆干腦ㄚ?! ㄚ成:閱讀,就是字字句句唸出來。 薔薇:我不在乎形式的問題,我重點是在你能專注於一心,上心自然,方法自擇。 西洋女:沒再說 票貼了。 宗辰:如果大家一人唸一句,這樣更能專注。 西洋女:薔薇拿著鞭子站在宗辰前面說:你說什麼?! 宗辰:一人唸一句,訓練專注力。 薔薇:你的問題就是在於你用情不專,你這個花心大蘿蔔! 葛妞:應該是說薔薇希望宗辰他能一個字一個字唸,然後在唸的當下會想到薔薇,然後宗辰又教大家一人唸一句訓練專注,好像把薔薇的情分散出去了。 ㄚ成:嗯,是 買屋網有道理。 薔薇:我這麼叫你做,第一關接受的情你受了沒有?竟然還找方法! 宗辰:知道了........不要管別人,管好自己。 (眾笑) 薔薇:如果你眼裡有我就不會管別人,真是笨驢拖車一鞭三里。 西洋女:薔薇沒再說了。 16:08結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景觀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aqcdohe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