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融圈 萬人飯碗恐不保 禁不起全球金融海嘯的衝擊,金融市場再傳精簡人力風潮。市場盛傳,日盛金控與日盛 澎湖民宿投信合計精簡人力250人;元大銀行也將裁減 買房子財富管理一半的理財專員,相當於近百人的規模。累計 訂做禮服這一波不景氣下來,導致金融圈飯碗不保的人數恐將破萬人。 對此,元?找房子j銀行指出,銀行每半年考核一次理專,績效低於標準的自然會淘汰,淘汰幅度並未如外傳五 ARMANI成這麼高;主管強調,新進人員可能未通過試用期而必須離開,並非所謂的裁員,但已停止招募新理專。 日盛?房屋二胎鰼接o言人鍾芳程則表示,已詢問過人事主管,並未有裁員250人規模的舉動;日盛投信則坦承,必須採取適當的組織調整,至於會有?酒店工作h少人員異動,尚未有明確的比率。不願具名的財富管理高階主管並且透露,還有些銀行在雷曼兄弟聲請破產保護後,以提高理專試用期門檻,來節省?關鍵字廣告H事開支。 板信銀、兆豐銀的理財專員也都暫停招募新人,板信銀將理專轉往銀行傳統業務,「下放」各分行增加一般存放業務的外勤人力。兩家銀行都表示不會裁減理 情趣用品專,但是工作調整因應市場變化則無法避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aqcdohe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