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擔心遭海水淹沒 吉里巴斯國尋找新家園 如果暖化問題沒有改善,海水繼續上升,五 酒店打工六十年後 辦公室出租,吉里巴斯國就會全部消失,台灣 酒店經紀就會少掉一個邦交國了 太平洋島國吉里巴斯擔心 面膜遭海水淹沒,開始尋找地方安置居民。 吉里巴斯總統湯安諾正在 辦公室出租紐西蘭參加(世界地球日)活動。他接受(新紐西蘭電視台)採訪時說,地球暖化導致 酒店兼職海平面上升,估計五十到六十年內,吉里巴斯可能被海水淹沒,因此要預做準備。 湯安諾說,他跟?濾桶疆餗儹`理克拉克會談時,將要求紐西蘭增加吉里巴斯移民配額。他希望紐西蘭首先接收吉里巴斯工人,以便讓吉里巴斯人以 建築設計技術工人身 份,而不是以難民身份,進入紐西蘭。 吉里巴斯是由三十二個島嶼跟環礁組成,最高地點高出海面三公尺,全國人口十萬人, 酒店打工跟我國有外交關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襯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aqcdohe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