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4守穩 多頭行情來了 蘋果日報 自營商操盤人日記本周台股在外資買盤歸隊、四川災後重建與520行情預期心理下,價量齊揚,昨日在美股大漲下,3大法人同步買超,外 商務中心資加碼腳步不停歇,加權指數收9197.41點,上漲40.23點,若下周指數守住9194點,且持續上攻,多頭趨勢 辦公室出租將確立,指數上看9500點,不過上攻須靠成交量支撐。 獲利賣壓漸出籠 台股盤勢在這2日變化之快,令投資人難以捉摸 澎湖民宿。由於目前台股漲幅已優於預期,昨日尾盤氣勢疲軟,已出現獲利了結賣壓,導致收盤漲幅縮小。因此,若下周守住前一波9194點,將可望?裝潢~續上攻,多頭趨勢將確立,投資人持股就可續抱。不過,雖然台股指數已挑戰今年新高,但目前漲跌大都是由外資主導,若新台幣持續貶值,外資投資意願 酒店經紀可能會受影響,且9056點為壓力線,若下周跌破9056點,將一路回檔5%~8%,回到上周的起漲點。因此下周是否會出現真正的520行情還是得看外資主態度,若520前後外資都能 新成屋持續轉為買超,將可支撐檯面多頭氣氛。不過,以目前技術線型來看,大盤周KD進入高檔頓化,月KD形成黃金交叉,若在9275點為M頭頸線,此壓力線要破「大盤必須夠強不能休息」。除了外資要繼 酒店打工續捧場外,昨日1800億的成交量也只能算是「基本消費」。至於現階段的類股布局上,投資人還是要採取電子、金融與傳產平衡佈局的方式。其中電子股以面板、類比IC設計、太陽能與LED等類股法人著墨較深。金融?燒烤h以官股金控為主,傳產中以糧食、低價塑化、生技、農藥、紙類、鋼鐵與航運類股都可優先考慮。 鋼鐵後市最看好 而鋼鐵在買盤強勢下,報價持續創下新高,鋼鐵類股漲幅確立,未來股價欲小不易,後市表現最看好。另外, 開幕活動520後油電相關題材股可望在政策解凍下翻身,未來需求逐步增加,投資人可提前布局。吳文彬口述李亮萱整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借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aqcdohe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