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主播李亞蒨 李亞蒨(1979年12月10日-),年代新聞台專任主播,固定時段為上午七點鐘的年代早報, 賣房子亦曾在年代新聞台主持過《年代生活?酒店打工a》、《台灣什麼都好吃》等節目。台灣什麼都好吃,目 花蓮民宿前固定於每週六下午1點20分播出。 出身於軍人世家的嚴謹教育,李亞蒨 禮服的英語能力紮根於教會學校『崇光女中』,高中時代即前往美國就讀的她,在名列美國大學?室內設計W第199名的『南達科塔大學』接受新聞教育,而她的專長不僅限於大傳領域,同時包括電影製作、廣播、 土地買賣中英口譯、以及西班牙文學。 在2002年取得新聞碩士後,李亞蒨返台加入台灣年代新聞台,擔任記者時期,曾多次出國採訪報?烤肉食材氶A包括赴希臘雅典採訪奧運,前往印度採訪眼盲患者等,也曾在東風電視台參與《流行追蹤》及《Fashion News》採訪製作,靈性視覺與專業知?酒店兼職坁漯穛{,已經為主播審美角度立下新里程碑。[編輯] 曾任主播或主持人節目年代新聞台: 2004年以前:記者 2004年—至今:《整點新聞》 2004年—2008年:《 房屋買賣年代早報》 2006年:《年代生活家》 2006年—2008年:《台灣什麼都好吃》 2008年—至今:《年代午報》 [編輯] 外部連結李亞蒨UDN部落格 李亞蒨無名部落格 李亞蒨家 seo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aqcdohe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