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宜蘭橙果。3Q專業蛋糕。金莎巧力瑞士捲 這一次訂購的是宜蘭橙 花蓮民宿果/ 系統傢俱3Q專業蛋糕~ 之前 代償同事有訂過,說好吃,所以這一次約的時 酒肉朋友後就來訂訂看~ 金莎巧克力瑞士捲/仙芋蛋糕/美國小乳酪 房屋出租 宅配方面須滿2000元才有免運費,所以團購力量大~這時後有同事一起訂 膠原蛋白,最棒的~ 宜蘭橙果3Q專業蛋糕: TEL:039-310099、FAX:039-15866網址:http://www.i 景觀設計hergo.com/store/resultescake 盒子很精美,送禮也很大方~ 左:美國小乳酪10個  右(上):金?澎湖民宿鴷岱J力瑞士捲  右(下):仙芋蛋糕 仙芋蛋糕130元~:長20CM 有兩層芋頭餡~如果冷凍後很像吃芋冰~ 金莎巧克力瑞士捲 西裝外套130元~ 是一般較紮實的蛋糕體~有要本身幾道繁雜的程序才有如此的口感~ 外皮裏滿滿的金莎巧克醬,不會太甜,很入口~ 美國小乳酪10個 酒店兼職100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aqcdohe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