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柔的人有福了! 我們每一個人都戴著一種面具,在外面同事面前是一幅面具,在領導面前可能又是一副面具,那可能都不是真實的自己,其中有很多虛偽的成分在裡面。 那是一种端?架子的故作姿?,是很扭捏?受的。 那是一種端著架子的故作姿態,是很扭捏難受的。 可?种?受做作是需要?泄出?的。 可這種難受做作是需要發洩出來的。 所以到了家里自己的家人就成了受气包,?泄口。所以到了家裡自己的家人就成了受氣包,發洩口。 ?什么敢在家人面前大吵大?,?所欲?,因?我?的家人是包容的,是一种深 酒店經紀深的?在里面。 為什麼敢在家人面前大吵大鬧,為所欲為,因為我們的家人是包容的,是一種深深的愛在裡面。 可与我?朝夕相?的家人能否承受得了呢? 可與我們朝夕相處的家人能否承受得了呢? 一?女同事??极?柔,我?也因?她的?柔性格受益不少。 一個女同事講話極溫柔,我們也因為她的溫柔性格受益不少。 每逢遇到急事,大家都像??上的??,??又急又?,面?耳赤之?,?突与??就在所?免。 每逢遇到急事,大家都像熱鍋上 設計裝潢的螞蟻,說話又急又衝,面紅耳赤之際,衝突與紛爭就在所難免。 唯有她,始?那般?婉,??燕?,娓娓道?。 唯有她,始終那般溫婉,鶯聲燕語,娓娓道來。 ??解?之后,我??禁不住拿她?一面?子,再照照自己的言行?止,和她的差距有多大。 問題解決之後,我們會禁不住拿她當一面鏡子,再照照自己的言行舉止,和她的差距有多大。?物???。潤物細無聲。 ??久了,同事?遇急事?通?,??明?降下?几分,?气也和?了?多,???理起?,也?有想象中的棘手与困?。 西裝外套 時間久了,同事們遇急事溝通時,聲調明顯降下來幾分,語氣也和緩了許多,問題處理起來,也沒有想像中的棘手與困難。 可?,?急上火?事情的解?一?用?都?有,反倒?了同事?的和睦。 可見,著急上火對事情的解決一點用處都沒有,反倒傷了同事間的和睦。 后?,?意中听到??女同事接家人打?的??,慌?、急迫、命令式的?气里???指?、埋怨、不耐?,?打??方的??,完完全全?了一?人。 後來,無意中聽到這個女同事接家人打來的電話,慌張、急迫、命令式的語氣裡?宜蘭民宿阬礸菻d、埋怨、不耐煩,還打斷對方的講話,完完全全變了一個人。 她放下??,又恢复了接??前的神?:沉?、安宁、?文?雅。 她放下電話,又恢復了接電話前的神態:沉靜、安寧、溫文爾雅。 我吃惊于她的“假面”以及面孔??之迅速,再一想,或??就是她生活中真?的一面。我吃驚於她的“假面”以及面孔轉換之迅速,再一想,或許這就是她生活中真實的一面。 她只是??于在公??合?自己戴上一副?柔的面具,她的?音、体?、?事方式也一并化了?。 她只是習慣於在公眾場合為自己戴上一 591副溫柔的面具,她的聲音、體態、處事方式也一併化了妝。 ?期如此,大家以?那就是真?的她,她也就??是那??子。 長期如此,大家以為那就是真實的她,她也就應該是那個樣子。 我?都被她的“假面”所迷惑。 我們都被她的“假面”所迷惑。 她再一次?成一面?子,被我拿??反?自己。 她再一次變成一面鏡子,被我拿過來反觀自己。 很多?候,我??同事、朋友、陌生人都是?恭有?的,懂得客气,深?分寸。 很多時候,我們對同事、朋友、陌生人都是謙恭有禮的,懂得客氣,深諳分寸。 ?方喜 好房網?听的?,我??出?自己也?得?耳;?方忌?的?,我??自?地在心里??掉。 對方喜歡聽的話,我們說出來自己也覺得悅耳;對方忌諱的話,我們會自覺地在心裡過濾掉。 即使做?友,在表?我?善意的建?和???,我?也????方能接受的委婉方式,和气?柔地?出?。 即使做諍友,在表達我們善意的建議和觀點時,我們也會選擇對方能接受的委婉方式,和氣溫柔地講出來。 我?的察言?色、尊重与保持一定距离,好似都是留?外人的,而在?我?施?最多、?怀照?最多、最不肯看我?受一丁?儿委屈的家人面前,我??把耐心与?柔武?地?屏蔽了。 烤肉食材我們的察言觀色、尊重與保持一定距離,好似都是留給外人的,而在對我們施愛最多、關懷照顧最多、最不肯看我們受一丁點兒委屈的家人面前,我們卻把耐心與溫柔武斷地給屏蔽了。 家人因?而包容,我???限放大了自己的任性、尖刻、挑剔和?所?忌……缺?与坏毛病?所克制地跑出???作浪,而?是因?我?知道,那份?永不???,被?原?是唯一的?果。 家人因愛而包容,我們卻無限放大了自己的任性、尖刻、挑剔和無所顧忌……缺點與壞毛病無所克制地跑出來興風作浪,而這是因為我們知道,那份愛永不會變質,被愛原諒是唯一的結果。 澎湖民宿 倘若有一天?人离?,?世??一?二的?走?、消失,再也找不回?,?想想,那一刻,我?的心?有多痛、多后悔、多??? 倘若有一天親人離開,這世間獨一無二的愛走遠、消失,再也找不回來,試想想,那一刻,我們的心該有多痛、多後悔、多糾結? 而?一切,并不能挽回逝去的?。 而這一切,並不能挽回逝去的愛。 所以,在有限的珍?的相??光里,??在?始,??你的家人?柔??。 所以,在有限的珍貴的相處時光裡,從現在開始,請對你的家人溫柔講話。 粗暴的?度、不客气地指?、怨?,都不??在我?身上出?。 粗暴的態度、不客氣地指責、怨懟,都不應該在我們身?酒店經紀W出現。 唯有?柔,?柔地面?、?柔地相?、?柔地??,才是我?彼此最恰?有力的表??的方式。唯有溫柔,溫柔地面對、溫柔地相處、溫柔地講話 才是我們彼此最恰當有力的表達愛的方式。 主耶穌說:「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馬太福音五章5節)讓我們共同努力,使溫柔成為生活的幸福秘方,一起成為有福的人!【幸福練習】請以溫柔的口氣與溫柔的態度來對待自己與別人,尤其是天天見面的家人,更要溫柔相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帛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aqcdohe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