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貴衣!? 上圖 為京劇窮途潦倒劇中人,所穿的富貴衣。 引用「國光劇團」資料網頁說明於下: 「富貴衣,又稱窮衣。把許多不規則形狀的雜色布塊綴在青褶子或青衣 有巢氏房屋上,表示劇中人物衣衫襤褸、窮困潦倒。因為劇中穿著此衣的人物日後都會顯達、富貴,故此衣又稱為『富貴衣』。 烤肉食材」 ……………………………………………………… 俗話說:「衣不如新、人不如舊」!? 我以為:「無論人與衣的新舊 買房子,歡喜、坦然、自在、不矯揉、是否真誠,最為重要」! 最近身體各部位 紛紛提出抗議 心臟、頸椎、腰椎皆不適 blog又停擺 Blog是個歡 買屋樂交流的平台 盡可能報喜不報憂 然容妹一針一線為我縫補居家最愛穿的「富貴衣」 不po出來 怎表達對她辛苦的感謝呢? 拍照時 雖被容妹連罵幾聲: 小型辦公室 「三八掛車輪」! 回說: 「敝衣自珍,總可以吧?每件都是獨家專有!」 「啥人甲我比呀?0837 勤儉持家嘛,哈!哈!」 可愛的補丁. seo 下擺的破洞. 袖口的零落. 這顆心.真可愛  好房網 背面的補丁. 同款式藍色的衣服.幸還完好如初. 另一件<富貴衣>.目前.幸無補?建築設計B. 離離拉拉的破洞. 容妹要丟棄.搶救下來.這可是..很舒適的衣服. 拍下來瞧瞧.嗯! 還不錯嘛. 建築設計原件:是純黑色.藍綠領.藍字的T恤.16年前.義子赴加拿大遊學.被寄宿家庭染成五彩繽紛的模樣. 乾媽回收.成為<全世界獨有的GIORDANO>.常穿此衣.奔波街頭. 誰有...這樣特有風味的衣服呢 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aqcdohe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