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
  羊城晚報訊 記者張林、通訊員穗宣報道:29日16時50分,在廣州鳳凰山隧道工程蘿崗區境內牛鼻山施工現場,抗滑樁上方牛鼻山山體突然發生部分塌方,造成5名現場施工人員被埋。
  事件發生後,省、市領導高度重視,任學鋒、劉志庚、許瑞生、陳建華先後作出重要指示和批示,要求全力搜救失蹤人員。陳如桂、陳志英、周亞偉等市領導,省交通運輸廳和市公安、消防、安監、應急、建設、交通、國土房管、衛生等部門以及蘿崗區委、區政府立即趕赴現場開展搶險救援工作。
  陳如桂在事故現場主持召開會議,部署搶險救援工作:一是成立事故處置指揮部,由周亞偉擔任總指揮。指揮部下設現場救援組、醫療保障組、專家組、善後工作組、支持保障組等。二是全力搜救失蹤人員。三是加強現場管控,對所有不安全因素進行監測,並做好安全警戒。四是做好失蹤人員家屬安撫等善後工作。五是組織開展事故調查。六是鳳凰山隧道項目全線立即停工,開展安全排查。七是對全市建設工地開展安全生產大檢查。
  截至今早8時30分,塌方工地仍沒有工人被救出。
  張林、穗宣  (原標題:5名施工人員被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aqcdohe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