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在線消息:據民政部網站消息,近日,民政部對中國城市經濟學會、中國電子商務協會作出停止活動六個月的行政處罰,對中國少林書畫研究會、中華伏羲文化研究會作出警告的行政處罰,對中國民用爆破器材流通協會、中國音韻學研究會作出撤銷登記的行政處罰。
  經查,中國城市經濟學會、中國電子商務協會存在未按規定參加2010年度、2011年度社會團體年度檢查的違法行為,違反了《社會團體登記管理條例》第三十一條的規定,依據《社會團體登記管理條例》第三十三條第一款第(三)項的規定,民政部對中國城市經濟學會、中國電子商務協會作出停止活動六個月的行政處罰。
  中國少林書畫研究會、中華伏羲文化研究會存在未按照規定接受2012年度社會團體年度檢查的違法行為,違反了《社會團體登記管理條例》第三十一條的規定,依據《社會團體登記管理條例》第三十三條第一款第(三)項的規定,民政部對該2家社團作出警告的行政處罰。
  中國民用爆破器材流通協會、中國音韻學研究會存在未按規定接受2010年度、2011年度、2012年度社會團體年度檢查的違法行為,違反了《社會團體登記管理條例》第三十一條的規定,依據《社會團體登記管理條例》第三十三條第一款第(三)項的規定,民政部對中國民用爆破器材流通協會、中國音韻學研究會作出撤銷登記的行政處罰。  (原標題:民政部對中國城市經濟學會等6家社會團體行政處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aqcdohe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