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10月3日訊 據今日新聞網報道,計程車和公車在馬路上和其他車輛搶道危險事件,常在街頭上演,也最讓轎車駕駛人和機車騎士忿恨難平。上個月30日,臺北市和平東路上發生一起小黃與公車搶道互不相讓的事件,公車甚至為了將計程車攔下,直接將整輛車斜擋在計程車前面,整個事發經過被後方小客車的行車記錄器完整紀錄下來,直呼在街頭上演飛車爭道,太誇張了。
  從行車記錄器中可以看到,整起事件的導火線起因是公車從捷運科技大樓站附近離開時,因為僅打方向燈就直接離站切入車道,導致後方的計程車緊急剎車。計程車司機疑似為了報複,變換車道到公車右側逼車,導致該輛公車也緊急剎車,接著就看到公車沿著捷運文湖線開始不斷追車,更彷彿神龍擺尾一般,不斷的左右變換車道,險象環生。
  由於無法逼停計程車,公車最後乾脆直線加速,趁著計程車在靠近捷運麟光站附近的路口等紅綠燈時,直接將龐大的車身斜擋在計程車前方,直接下車找運將理論,在後方的其他駕駛看到這一幕,也都十分傻眼。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公車計程車馬路上演PK戲碼 神龍擺尾、加速樣樣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aqcdohe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