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屯堡鎮幹部職工在清理公路兩旁的垃圾
  
  牙屯堡鎮幹部在清理公路兩旁的垃圾
  
  牙屯堡鎮幹部在清理公路兩旁垃圾
  
  牙屯堡鎮團頭村的群眾在清理村寨垃圾
  紅網通道站9月28日訊(通訊員 粟定遠)為進一步改善生產生活環境,增強城鄉居民衛生意識,以優美、整潔的環境迎接“國慶65周年”、“縣慶60周年”的到來,9月28日,牙屯堡鎮城鄉上下齊動員開展了環境衛生大掃除活動。
  這次環境衛生大掃除活動,該鎮將以村為單位,實行行政村區域衛生負責制。活動主要以清除房前屋後、鼓樓、涼亭、路面、道路兩旁、河道內的白色垃圾為重點。活動中,鎮政府高度重視,統一調配;鎮直各單位廣大幹部職工積极參与、服從指揮、全體配合。個個爭先,人人向前,拿起鐵鍬、掃帚,發揚不怕臟、不怕累的精神認真清掃。該鎮新街、老街沿街商住戶人員也主動加入到大掃除的行列中來。清掃後的集鎮,衛生面貌一新,路面乾凈整潔。各村也在村、支兩委班子的帶領下,對本村範圍內的垃圾進行清掃。此次活動受到群眾一致稱贊。  (原標題:通道縣牙屯堡鎮搞好環境衛生慶國慶、迎縣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aqcdohe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