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北京7月28日電 (記者 婁曉)中國國務院僑辦副主任何亞非28日會見了“文化中國膠原蛋白·知名華人書畫家新疆採風團”一行12人。他希望團員用書畫展示當代中國經濟社會文化發展現狀,做弘揚中華文化的使者,積極傳播書畫藝術,讓海外社會與民眾更好地感受中國藝術魅力。
  “很高興在這裡與大家見面,這裡就是海外僑胞的‘娘家’。”何亞非首先代表東森房屋國務院僑辦和裘援平主任對藝術家的到來表示歡迎。他說,你們身處海外,是中國與世界友好交往、中國文化與世界文化友好交流的橋梁與紐帶。
  何亞非說,中華文化博大精深、源遠流長,作為中華優秀文化重要代表的中國書畫藝術是其重要的組成部分。隨著中國綜合國力的增強,國際地位的大幅提升,世界更加關註中國,也更加關註中國文化,中國文化與世界SD記憶卡文化的融合越來越多。
  何亞非指出,國務院僑辦邀請海外華人書畫家回國採風,希望讓世界各地的華人藝術家有機會親身感受中國,豐富自身的創作內容與題材,相互交流學習,促進中華文ssd固態硬碟化更好地走向世界。
  來自新西蘭的劉觖表示,明天即將啟程赴新疆採風,將珍惜這次難得的機會,用心感受大美新疆的風情,與團員切磋提高,展現一個令人神往的真實、美麗中國。(完)  (原標題:12名華人藝術家赴新疆採風 何亞非冀其做褐藻醣膠中華文化使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aqcdohe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