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魏凱 實習生陳紅艷 昌崗立交第一階段工業大道南往北線於今日如期完成施工任務,從6月28日起轉入第二階段工業大道北往南線施工,施工工期115天,至10月20日結束。
  據介紹,昌崗立交第二階段施工受影響的路段包括:工業大道北往南線,工業大道北往鶴洞大橋和鶴洞大橋往工業大道南(南洲路)匝道橋。
  第二階段的交通繞行方案如下:工業大道北往南高架橋(俗稱三層)封閉後,車輛借道工業大道南往北高架橋(俗稱四層)行駛,工業大道北往鶴洞大橋的小轎車也可借道四層往鶴洞大橋。工業大道南往北行駛車輛和往鶴洞大橋車輛仍保持第一階段的借道行駛方案不變。
  另外,廣中立交芳村大道東往芳村大道南方向(東沙方向)高架橋現進入第二階段施工封閉,封閉後芳村大道東往鶴洞大橋方向仍保持暢通,但鶴洞大橋往芳村大道南(東沙)方向匝道橋、鶴洞路往東沙方向匝道橋封閉,車輛需繞行。施工工期30天,至7月18日結束。  (原標題:昌崗立交維修明起進入第二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aqcdohe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