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6月2日電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道,香港警方昨天凌晨出動“隱形戰車”,在元朗展開反非法賽車行動時,發現兩“辣車”追逐飛馳,警員驅車追截,其間發現兩車時速高達一百九十公里,經追蹤十公里至上水將兩車截獲,拘捕兩名涉案司機。
  被捕兩人分別三十歲及三十二歲,同涉非法賽車、改裝車輛及超速三罪。警方新界北交通部執行及管制組人員接獲線報,指有人趁1日凌晨進行非法賽車,於是展開部署,並派出“隱形戰車”在區內黑點埋伏監視。
  至昨凌晨三時許,警員發現兩部分別為“掃把佬”及“雅廓”的“辣車”,正沿新田公路向上水高速追逐飛馳,隱形戰車隨即出動追截;兩“辣車”沿途互相追逐,更在其他車群中左穿右插,險象環生,時速更一度高達一百九十公里。
  警方調動其他警車包抄,並設立路障攔截,警車追逐十公里至上水粉嶺迴旋處,終將兩車截停,拘捕兩名司機,經檢查發現車輛原廠座位被改成賽車座位;兩車車頭俱疑有改裝,於是將兩車司機帶回調查。至於“雅廓”跑車一名女乘客,經調查後相信與案無關獲釋。  (原標題:兩車時速190公里狂飆 警方出動“隱形戰車”截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aqcdohe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