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江西奧其斯科技有限公司2014年全國招商大會暨開業慶典在江西省高安市工業園隆重舉行,宜春市、高安市領導,奧其斯高層管理人員,來自全國各地的合作伙伴、經銷商、媒體代表1000多人出席的典禮。
  宜春市、高安市領導均在致辭中指出,奧其斯作為江西省42個重點項目之一,項目建設進展迅速,創造了“當年簽約、當年動工、當年投產”的“奧其斯速度”,希望奧其斯發揮產業龍頭的引領作用,帶領江西光電產業集群做大做強。
  奧其斯董事長羅嗣國表示,奧其斯致力打造全球最大的LED照明“工廠超市”,“工廠超市”模塊管理是奧其斯在生產管理模式上的一個創新,將對LED行業的未來發展提出新的思考和解決方案,希望能攜手全國優秀的經銷商們一起拓展國內市場,共贏LED照明應用市場的未來。戰略合作伙伴深圳長運通光電董事長古道雄也在致辭中表示,十分看好攜手奧其斯打造全球最大的LED照明“工廠超市”的前景。
  不少與會代表認為,以“自動化、規模化、標準化”為標誌的奧其斯“工廠超市”模式無疑順應了LED業發展的大趨勢,是LED照明行業在生產管理方面的獨特創新。奧其斯未來勢必將改變國內綠色照明產業市場“一家獨大”的格局,對中國整體LED照明產業發展起到加速器的作用。
  文/尚強  (原標題:奧其斯致力改變世界照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aqcdohe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