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藝熱點
  楊坤組主打之爭塵埃落定
  “蘭州爺們”馬上又坐定主打席位蘭州歌手灰子抱憾止步
  莫西子詩和女友(左)蘭州爺們馬上又真情演唱《她》
  灰子止步年終盛典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記者平麗艷)3月7日晚,《中國好歌曲》“主打之爭”楊坤組“走心之戰”拉開戰幕,音樂詩人莫西子詩最終以55分的超高分獲得首個主打席位,“音樂鬼才”、蘭州爺們馬上又的《她》坐定第二個主打席位。這意味著馬上又的《她》將登上3月21日的“年終盛典”,與四導師隊伍中的共8首主打歌展開終極角逐。據導演組透露,屆時將邀請適合每首歌曲風的明星來和創作者共同演繹全新的版本。而唱著搖滾追尋音樂夢想的蘭州“灰子”抱憾止步。
  楊坤沙啞嗓音追憶《某某》
  作為“走心”派的“掌門人”,楊坤為自己原創大碟選擇的第九首歌曲是情感澎湃、令人唏噓不已的《某某》。“寫這首歌的女孩叫杜秋,她是一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房地產文員。這首歌的旋律、歌詞非常簡單,但是卻深深打動了我。”
  “坦然的心/微笑的眼眉/道一聲好多年不見。”楊坤以特有的沙啞嗓音帶著淡淡的傷感,將觀眾拉入對曾經深深的感懷之中。向來感性的女導師蔡健雅更是連說三個“走心”來評價這首《某某》:“走心,很走心,非常走心。不管音樂多麼華麗,有時候可以玩出很多花招,但我們華人做音樂的基礎就是要走心。”
  馬上又坐定主打席位
  《要死就一定要死在你手裡》是彞族音樂人莫西子詩的作品,也是楊坤“走心大碟”里最“虐心”的一首歌。在主打之爭中,莫西子詩身後多了一架鋼琴,彈琴的不是別人,正是讓莫西直言“死在她手裡好多次”的日本女友,凄美的歌詞配上舞臺上如畫的場景,看得臺下觀眾個個心潮澎湃,而樂評團給出了50分的史上最高分。而國內金牌製作人、蘭州爺們馬上又的《她》,也由之前的文藝片變成了情感大片,整個編曲從開始安靜的娓娓道來轉變成了最終的灑脫無忌的霸氣。對如此跳躍的編曲方式,馬上又說,他其實是想用音樂表現一個男人經歷過很多坎坷之後的狀態,前半部分的溫柔是“回憶自己的青春和愛情的狀態”,後半段的狂野,則是表現這個男人在閱盡千帆後的豁達。最終樂評團打出了48分的高分。在最後的導師加分環節,蔡健雅以手中的5分,將莫西子詩推上了第一個主打席位,而馬上又憑藉周華健手中的5分和楊坤導師的保送坐上了第二個主打席位。而唱著搖滾追尋音樂夢想的蘭州“灰子”,抱憾止步“好歌曲年終盛典”。
  -同步播報
  灰子新專輯今年七月和歌迷見面
  在昨晚的主打之爭中,蘭州灰子雖然止步最終的年終盛典,但卻收穫了夢寐以求的愛情。在演唱結束後,灰子說:“感謝《好歌曲》這個舞臺,我終於可以結婚了。”原來,他和小他16歲的女友的戀情一直沒有告知女方的父母,“我們想賭一把,在《好歌曲》的舞臺上宣佈我們的愛情,其實這是一個非常冒險的行動!”果然不出所料,灰子的浪漫愛情並沒有被小美的父母認可,節目播出的4天后,灰子直接飛抵小美的老家長沙,以誠心打動小美的父母接受了這段“好姻緣”。灰子還向記者透露,《好歌曲》讓自己有了新的光環,灰子和夏樂團的第二張專輯已進入籌備之中,“我經常去甘肅各地採風,我的歌里基本都用到甘肅的秦腔、花兒等音樂元素。新專輯里收入的一首歌《巴別塔》,音樂基調就取自於秦腔的《哭墳》。”據悉,灰子與夏樂團的新專輯計劃在今年7月份和歌迷見面。
  本報記者平麗艷  (原標題:“蘭州爺們”馬上又坐定主打席位 蘭州歌手灰子抱憾止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aqcdohe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