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網沈陽1月28日電(張逸飛李諍)27日,引發沈陽全城關註的4歲被遺棄女童小露露有了好消息。小露露母親和家人看到報道以後,趕到了沈陽市兒童醫院,就在小露露被送往福利院的最後一刻將她認領,小露露終於能回家過年了。
  24日下午,沈陽市皇姑區樂購超市的工作人員發現一個小姑娘邊哭邊找媽媽。小姑娘說,媽媽說要去借錢給她買好吃的,一走就再也沒有回來。超市工作人員立刻廣播找人。2個小時的廣播尋人無果,超市工作人員只好把小姑娘送到了附近的新樂派出所。此後孩子又被送到沈陽兒童醫院檢查身體,最後準備送到兒童福利院。
  據新樂派出所民警陳利海向記者介紹,27日上午兩位女子和一位男子到新樂派出所,自稱是小露露的母親和舅舅、舅媽。接警以後,陳利海和他們一起趕到了沈陽市兒童醫院。在核實了其中一位女子確為小露露的生母之後,小露露終於回到了媽媽的懷抱。
  記者致電小露露的舅舅,瞭解孩子的母親為何在超市遺棄孩子,幾天后又再認領孩子,孩子的舅舅對此不願意多做解釋。
  陳利海警官向記者介紹說,經查,小露露一家是內蒙古通遼人,父母離異,母親獨自一人在縣城打工,不經常回家,此次到沈陽是轉站到武漢看孩子病重的爺爺。至於到超市丟棄孩子,她本人仍堅持說去借錢,自己一時糊塗。再問其他的就什麼也不說了。
  小露露舅舅告訴記者,現在小露露和媽媽同他們在一起,今年除夕夜,他們一起在通遼過年。“對於社會上這麼多關心小露露的人,感謝社會和媒體,真是太謝謝了。”小露露舅舅說。
(編輯:SN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aqcdohe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